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旅顺北路砬子山附近 61岁老汉被撞身亡

2014-10-28 17:19:5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6日晚6时左右,甘井子区旅顺北路砬子山附近路段,一辆大客车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老汉撞飞20多米远,老人当场身亡。

当晚7时,肇事的大客车还停在路上,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一辆自行车被碾轧在车轮下,死者头部已经被覆盖上了遮挡物。“120急救人员赶到试图进行抢救,但是人当时已经不行了。”目击者张先生表示。

在 20多米长的路面上,散落着被碾轧碎裂的柴火碎块。有目击者称,当时死者骑自行车驮着一车木柴,横穿马路。“这辆大客车飞速驶来,连人带车被撞出去20多米远。”张先生说。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证实。记者了解到,死者是位61岁的黑龙江人,刚来大连打工不久,和哥哥住在一起。昨日他是去捡拾了一些柴火,准备过冬生炉子,没想到在回家途中遭遇不幸。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事发路段夜间能见度不高,而且行经这一路段的机动车速度都挺快。“旅顺北路是条主干道,过往车辆都跑得嗖嗖快,这也是导致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附近居民葛先生说,自己每次过马路,走得都有点提心吊胆。“今年3月份,去年11月,都有人被撞身亡。”

采访中不少附近居民认为,要调节旅顺北路的车速,让这一路段飞驰的车辆慢下来,还需要相关部门尽快安装信号灯。而交警部门有关民警昨日也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称旅顺北路这一路段的信号灯安装已经开始施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