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女子19路车上突然晕倒 司机乘客齐相助

2014-10-28 16:54:44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7日下午3时左右,在19路公交车上,有一个年轻女子突然晕倒,司机和乘客大家一起帮忙。

“在大纺附近,一名女子突然晕倒在地上,脸色煞白。我们连忙将其扶起,有人倒出一个空座给她。当时,她都无法动弹了,也不能说话。”苏女士说,车上20多个人见状都围了过来。有一位乘客称可能是低血糖导致晕倒,有人掏出饮料,有人拿了矿泉水,还有人从包里拽出吃的。在喝了几口水后,女子逐渐苏醒,并称自己没事。

见女子恢复意识后,司机也放了心,便返回去开车。随后,年轻女子似乎又出现状况,“见此情景,我连忙拨打了120电话。司机将车开到香炉礁附近停靠,称要等120急救车到来。”苏女士说。

在公交车停靠的15分钟内,司机向乘客们表示歉意,并称如果有急事可以免费乘坐下一班的19路公交车,但所有乘客都没有异议,大家均表示,先将女子送到医院要紧。随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女子送至医院。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