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连:公交车撞摩托致骑车男脑疝

2014-10-16 11:07:3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12时左右,沙河口区华北路香沙街段,一辆夏家河子的公交车在BRT专用道口前,与一辆穿越马路的电动摩托车相撞,造成骑摩托车男子颅骨骨折、脑疝等。

公交车撞摩托致骑车男脑疝

被撞男子42岁,事发前骑一辆电动摩托车从华北路加油站向香沙街方向穿越马路,肇事的夏家河子至火车站公交车沿出市方向行驶。在有护栏围挡的BRT公交车专用道道口前,两车发生相撞。

公交车前脸受损,电动摩托车被撞进BRT专用道。骑车男子受伤严重,当场发生呕吐等,随后被送往市中心医院。经诊断,其伤主要在头部,有颅骨骨折、脑出血和脑疝等,15时左右被推进手术室。

BRT调度室工作人员介绍,专用道内除了BRT,还有其他公交车允许使用,比如同属公交集团的405路、35路等,但是火车站通往夏家河子的车却不在允许范围之内。“他们有时候也进,但我们管不了。 ”这位工作人员称。

车乱进专用道该有人管管了

此次,虽然是在专用道口前发生的事故,但因为距离进入专用道有三四米的距离,有人质疑是因为夏家河子的车想进入专用道而发生事故。“摩托车横穿马路肯定不对,但这个车要是不往专用道里头进也不会出事。 ”一名目击者表示。

“上个月车家村那还有个老头被撞,在专用道里,也是夏家河子的车,这次又是。 ”一位女士称。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