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汽车安全驾驶体验首次现身沈阳国际车展

2014-10-10 21:23: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2010年中央文明办、公安部联合部署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主题号召,随着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加重要性日益增加。

沈阳国际车展期间,来到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的来宾,除了抢先目睹品牌汽车新品上市,享受多重超值购车优惠之外,更能体验到耳目一新的汽车安全驾驶互动课程。

为了突出“安全文明驾驶”对人们生活的重要影响,车展的主办方辽宁迪沃斯特会展有限公司引进更具人文关怀的元素,与沈阳市交管局、沈阳驭道汽车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将助力城市文明惠及民生的“汽车安全驾驶训练营”课程引进车展当中。

通过互动式体验,让来宾亲身体3种特殊情况(醉酒驾车模拟、城市突发状况模拟、城市道路模拟)下行车状态、清醒状态下感受醉酒的酒驾眼镜、增强系安全带重要性的无重力安全带撞击等,辽宁迪沃斯特会展有限公司在车展上理论与实践结合,力争使公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明显增强,让更多的人像现场来宾一样,切实增强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意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