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车展:专访东风东北大区总监牛跟尚

2014-08-29 22:36: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Ouflamingo

2014(第十九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7日-31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东风携风神全系车型以强势阵容隆重亮相车展现场。车展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东风乘用车公司东北大区兼内蒙大区总监牛跟尚先生。


 


记者:风神AX7推出是针对哪款产品?比如自主品牌X80、H6?合资品牌CR-V、逍客?

牛跟尚:作为东风风神出击SUV市场的首款力作,AX7是东风风神历时四年精心打造的战略力作,秉承东风公司近半个世纪造车功力与20余年合资合作经验,在对消费者需求敏锐洞察的基础上,依托东风公司世界级研发资源及品质保障体系精心打造。

未来所有市场上在售的SUV领先车型,以及合资品牌的主流SUV车型,都将是东风风神AX7 的竞争对手。“同等质量下价格最优,同等价格下质量最好”的价格和品质的优化匹配,也将使AX7具有足以挑战主流合资车型的潜力。

牛经理您好,很荣幸可以采访您。我们今天来聊一下关于大连国际车展的话题。本届车展是国际车展的第十九届盛会,各个汽车品牌都非常重视这次展会,请问您一下,风神参展的阵容如此强大,有什么亮点呢?



 

风神AX7的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AX7外观俊朗轩昂、飒爽干练。前格栅三条横向电镀饰条,为东风乘用车家族特征,稳重而大气,充满韵律感;车身张力十足,完美诠释时尚动感SUV之美。AX7俊逸、流畅的内饰风格也迎合了时下年轻族群对于车内设计的需求,走的是大气简约的未来路线,予人以快意、舒畅之感。

风神AX7吸纳了SUV车型的前沿设计理念,融合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主流需求,完美实现了时尚、科技、品质的融合。未来所有市场上在售的SUV领先车型,以及合资品牌的主流SUV车型,都将是东风风神AX7 的竞争对手。“同等质量下价格最优,同等价格下质量最好”的价格和品质的优化匹配,也将使AX7具有足以挑战主流合资车型的潜力。


谢谢牛跟尚总监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和您进行交谈。祝贵店在本届车展上销量大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欣澜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怡宁路5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955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元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