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胆真大!大巴闯红灯并且超速还随意上下

2014-08-11 10:41:50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昨天开车沿201国道往金州方向走,在路上目击一辆红色的大巴车连闯两个红灯,并且超速,还在路上停车上下客,实在太危险了。”昨日,市民刘先生给本报热线84323110打来电话反映称,他上周六下午3点左右驾车行驶在201国道上,在经过金州石材批发市场附近时,他目睹了这幕,行车记录仪拍下了整个过程。

记者昨日看到刘先生提供的视频,画面显示一辆挂有“大连到金州”标志的红色长客大巴飞快地从刘先生车旁闪过,在刚变红灯的信号灯前并没有减速,而是加速冲过;而后刘先生又目睹这辆大巴在一处路口的信号灯下随意停车,放下两名乘客后;刘先生第三次与大巴照面是在另一处信号灯前,他目睹这辆大巴再次闯红灯,并且在整个行车过程中,大巴的时速在80公里以上,有明显的超速行为。“这样开车太危险了,随意上下客、闯红灯,车上还有那么多乘客。”

针对刘先生的举报和提供的视频,记者昨日联系市道路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记录下该大巴的相关信息,表示在调查清楚后给刘先生一个答复。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