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货堵住门口 石头卸在院中

2014-08-11 10:28:54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几日,瓦房店一家门窗加工厂的负责人刘明挺上火,因为工厂大门出现了一只“拦路虎”:一辆大货车和一大堆石块将工厂唯一的大门堵得严严实实。在这院落里,还有四五家做门窗生意的加工厂。“唯一通道被堵,几家工厂被迫停产。”昨日,读者给本报热线84323110打来电话反映称,是因为房东涉及一起使用权纠纷。

货车堵住工厂门口,院内还堆了大量石块。图由受访者提供

刘明在瓦房店市花园小学附近一个院落里租房子开工厂已经有三四年时间。但在上周六早晨,刘明和手下工人正常来工厂上班时,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辆大货车停在工厂门口,本来就不大的门只留下一条缝隙,成年人要侧着身子才能钻进去;工厂院内还堆放了大量的石块,堆砌了半人多高,有的大石块甚至比货车轮还大。“人进去都费劲,运料车根本没法进。”无奈之下,刘明的加工厂被迫停产。

这车是哪里来的?为什么要堵在工厂门口?刘明打听之下才知道,原来这个院落的房东跟一家公司存在使用权纠纷,那家公司这才派人开车在院子里卸了石头,还把车堵在门口。昨日,记者也联系了刘明的房东,此说法得到证实。由于双方存在分歧,当地派出所曾多次参与调解,但始终没能化解矛盾。

“现在大门已经堵了好几天了,如果纠纷继续,损失最大的就是我们这些院子里的商户。”刘明说,在这个院子里,还有四五家加工厂,基本都是做门窗生意的,现在唯一的大门被堵上了,店铺的生意耽误了不少。“不只是没法开工,手里有好几笔单子做完了没法送出去,还要赔人家违约金。”众商户都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介入协调,纠纷双方也应该用文明的手段处理问题,尽快让他们恢复正常生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