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交警部门整治乱停乱放最可高罚款3000元

2014-08-08 10:54:16
来源:新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从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近期不少市民反映市区人行步道停满机动车,行人只能借道在路中间通行,盲道也硬生生地被机动车所隔断。即日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查处违法停车突击整治模式”。

  交警部门将对市区主干路街违法占用行车道、人行步道(未施划停车泊位)特别是占用盲道以及路口渠化隔离带等严重妨碍安全通行、影响市容环境等违停情形,进行反复拉网式整治行动。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在场的,先期劝导其驶离或进入规定停车地点停放,对拒不驶离、停车超过60秒的,依法进行处罚;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拍照取证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占用斑马线、公交站点、路口内等严重妨碍交通的违停车辆,一律予以拖离。非法占用公交站点停车的违法车辆将受到500至3000元的罚款处罚。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对“僵尸车”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83635222。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