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连开启出租车绿色检车通道 的哥尝鲜

2014-08-07 15:30:26
来源:新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是市交警支队为我市出租车开启绿色检车通道的第一天,下午2时,在位于20高中附近的机动车检测中心,接受采访的多名出租车驾驶员兴奋地告诉记者,交警部门此次为他们做出的这种“特别优惠政策”,让他特别开心。“能理解我们这行的不容易,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真的很感动!今后检车,再也不用排队等那么久了!”的哥小孙感到了实实在在的方便。据介绍,当天共有50多台出租车享受绿色检车通道。

据悉,近期交警还将分批次公布市内四区出租汽车检车计划。警方提醒广大出租车司机,可通过大连公安网站(http://www.ga.dl.gov.cn/)或者通过微信添加“大连平安的士”微信公众号查询。具体检车时间:14:30至16:30(周一至周五),8:00至10:30(周六)。地点:大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检测中心。没有列入8月份检车安排的,巿公安局将于8月下旬陆续公布检车安排。其他各区市县出租车绿色检车通道也将陆续开启。

咨询电话

88057327,88057322

周一至周五8:30至17:00

一、网站查询

1.打开网址:http://www.ga.dl.gov.cn/

2.在右侧导航栏点击“出租车绿色通道检车查询”

3.输入自己的车号即可

二、微信公众平台查询

1.点屏幕右上角的“+”后点击添加朋友

2.点击查找公众号并输入“大连平安的士”或“dljtzafj”

3.搜索到“大连平安的士”后点击关注

4.当出现下面画面是表示你已经成功关注“大连平安的士”之后

5.在订阅号里可以查找到“大连平安的士”的微信公众平台

6.输入“检车”,就可以查询到相关信息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