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滨城天热 不打点提前量你真玩不痛快

2014-08-05 13:39:56
来源:新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全国各地进入“烧烤模式”,导致国内避暑游产品销量明显上升,作为避暑胜地的大连,虽然这个周末也遭遇高温的侵袭,但是,白天可以亲水嬉戏,晚上凉风习习,成为国内避暑游的一大热点,尤其本周末暑期游也渐入佳境,又有温度引领游客的选择,因此呈现出暑期游的首个高峰。

某旅行社负责人女士介绍,其实每年到了暑期,避暑产品都会卖得好,但是最近由于天气持续高温,到大连避暑的游客量确实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今年可以说是温度在引领游客的选择,有不少游客本来报名是想去华东五市的,结果看新闻得知那边普遍高温,随后就来找旅行社要转别的团,甚至说只要能转个凉快的地方就行。而从避暑目的地的火爆程度来讲,今年东北三省的产品卖得都很好,尤其是大连、长白山这样或傍海或依山,能享受清凉的线路格外火爆。

在傅家庄、燕窝岭等市内可以亲水的浴场附近记者发现,无论是炎热的中午,还是清爽的夜晚,都吸引了前来亲水嬉戏的游客。“昨晚我们本来要到傅家庄洗海澡,考虑中午天气太热,就想晚上出发,我们晚上7时到了八一路那儿,就开始压车,一直压了半个多小时,同伴打趣说,我们这不是洗海澡,这是游车河啦。”市民黄女士对记者说。

于昨日抵达大连的北京吴先生告诉记者,最近天太热了,他们就想到大连避暑,计划8月3日到达大连后直接到金石滩,然后乘船到长海,最后返回大连市内游玩,因为临时起意,所以没有提前订酒店,当他们7月末订金石滩酒店时,发现全部爆满,托大连做旅游的朋友询问,后来只有一个家庭旅馆有房,而且还是因为有客人退订,让他感叹大连夏季旅游真是太火爆了,也后悔没有提前做旅游计划。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