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非法黑车露头就打 欢迎市民提供举报

2014-08-05 13:32:59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针对非法营运私家车欺行霸市、漫天要价甚至硬性拉客、抢夺财物,严重扰乱出租客运市场经营秩序的情况,近期,我市开展交通运输市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联合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处连续出击,对轻轨沿线各站点周边以及长兴岛至大连的私家车非法营运活动进行集中打击整治,一批黑车相继落网。

昨日,我市警方表示,对私家车非法营运活动会露头就打,绝不手软。尤其是对群众反映强烈和我市一些旅游线路、旅游景点和公交车站周边及医院附近等区域的非法营运私家车将联合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开展不定日期、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的巡查打击整治,并将成果及时向市民公布。希望广大市民抵制拒坐非法营运私家车,同时欢迎广大出租车司机和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相关线索,举报电话:88058377。

轻轨沿线非法营运私家车落网

针对有私家车在大连开往金石滩的轻轨沿线各站点周边强行揽客拉活的非法营运现象。交通治安分局派出民警在轻轨大连站、香炉礁站、金家街站、泉水站、后盐站等地集中开展行动。8月1日,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100名警力联合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处稽查队分成11个组,对轻轨车站周边非法营运私家车进行打击、整治。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工作,共查扣15台参与非法营运私家车。

长兴岛至大连“专线”私家黑车队被端

日前,交通治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有私家车组成的黑车队专跑长兴岛到大连固定线路。经查,该车队从2014年6月初成立,车队的组织者刘某先后陆续召集组织了20多台私家车加入车队,从事长兴岛与大连间的非法返程经营。

掌握线索后,警方从7月25日至30日,分四次连续对四个黑车聚集地现场蹲守,共抓获非法营运私家车14台,驾驶员14人。同时收缴黑车队的群呼对讲电话14部和其他涉案物品。据刘某供述,两个多月里,刘某获得非法收入30余万元。目前刘某因涉嫌非法经营被交通治安分局刑事拘留。

大连体育场周边私家非法营运车辆被取缔

交通治安分局根据群众反映以前演唱会结束后体育场周边“黑车”多、漫天要价这一情况,组织警力联合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处对体育场周边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治理整治。

日前,16名执法人员分成四组警力,以体育场四个大门为四个区域对周边停靠的私家车辆进行摸排调查,初步掌握了现场非法营运车辆的基本情况,确定了“整治为主、打击为辅”。在群众观看演唱会期间,执法小组分别对四个区域有驾驶员在场的私家车辆进行教育劝导,使其立即离开现场。对3台不停劝导,拒不离开的私家车,执法人员立即进行现场查扣。

春柳妇产医院门前13台黑车被抓

日前,有出租车司机反映,春柳妇产医院门前有非法营运私家车。由于该区域交通不通畅,加之非法营运私家车辆占道停放等客,经常造成该路段拥堵。

得此情况后,警方迅速对该区域开展整治行动。经过连续四天对附近出租车司机、保安、店主的询问及实地观察,7月28日,交通治安分局集中收网行动,20名民警分别对妇产医院门前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进行集中清理,抓获非法营运私家车13台。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