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长江路多个路段进行维修施工

2014-08-05 13:31:34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香周路的西南路至海达广场路段,长江路等多个路段将进行维修施工。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记者了解到,7月23日至9月10日,全天封闭春光街至香海街路段北侧的辅助路,进行排水施工。期间,每日21时至次日5时逐段封闭该路段主路半幅道路,进行路面施工,未封闭一侧双向通行,车辆请按现场标志指示通行。

长江路的胜利桥至民主广场道路维修,占用一排车道,施工时间8月5日至20日,每日21:30至次日早5:00。凌水路路面摊铺,施工时间每日20时至次日早5时30分,8月8日、9日,黄浦路至栾金东路路段封闭交通,车辆可由海事大学、栾金东路绕行;8月10日、11日,栾金东路至新红凌路路段半幅封闭交通。山林街(胜利路—高阳街)道路大修,8月4日至17日,每日20:00至次日5:00封闭施工。开封街(职工街至三八广场)道路大修, 8月7日至17日,全封闭施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