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五一路维修工程顺利竣工通车

2014-07-30 16:27:0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昨晚摊铺施工的结束,今年17条主次干路大修工程之一的五一路维修工程顺利竣工通车。记者从市城建局市政处了解到,这17条主次干路中,已完工的包括民生街、捷胜街、五一路等7条,正在施工的有东方路、凌水路、南松路、滨海路、八一路、万岁街、黄河街、绿波桥两侧等8条路。

五一路维修工程于6月21日开工,7月29日结束,起点南沙街,终点马栏河,全长共843米,车行道宽18米~27米,双向六车道。本次维修包括对车行道局部维修后,进行覆盖处理。

此外,今年民生重点工程之一的益洁巷、香工街、盖州街、环周巷等146条街巷路维修工程,截至目前,已完成鸣鹤西巷、北岗街、凌云街、海鸥街等37条,正在施工的有春阳街、山屏街、石葵隧道支道、沈阳路、民权街、中长东四街、中长东五街、香工街、丰收路等9条路。

为了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大部分施工都安排在20时以后至次日5时30分前施工,并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配合交警疏导现场交通。请市民在维修施工期间,尽量回避施工路段,以减少交通拥堵。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