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连版手机叫车软件最快10月启用

2014-07-25 16:02:02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获悉,市交通局已决定在全市交通行业开展“优化交通运输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主题活动,以促进我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活动时间自2014年7月23日至10月15日。

记者了解到,我市将陆续出台40项优化交通服务的民生举措。其中包括自主研发手机叫车软件平台、在高新园区开通首条社区巴士等,打造“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民生交通”。我市自主研发的手机叫车软件平台,分为安卓版和苹果版,类似于市民熟悉的“滴滴打车”。目前,研发已进入尾声,前期准备业已完成,市民和游客最快可于2014年10月用上这个全新打车软件。

“优化交通运输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主题活动主要有8项内容,即“提升客运服务水平”活动、“加强交通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加强货运行业服务与监管”活动、“提升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活动、“联合打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活动、“打造平安畅通公路环境”活动、“引领驾驶员培训市场健康发展”活动和“推进交通行业文明建设”活动。

活动分为动员阶段(7月23日~7月25日)、推进阶段(7月26日~10月7日)、总结阶段(10月8日~10月15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