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东快路10号桥 率先完成桥面混凝土摊铺

2013-03-06 10:27: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作者:综合报道

在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东快路十一座桥梁、疏港东桥维修工程已进展16天,全部桥面的混凝土铺装层已全部拆除完毕。10号桥率先进入混凝土铺装层的重新浇筑,意味着10号桥大修比预计提前一周完成进度,接下来还将进行桥面养生和伸缩缝制作处理等,预计3月底前该工序将全部完成。

10号桥位于东快路与华北路交汇处,也是后盐入市方向的东快路的上桥处。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桥面拆除混凝土后,已铺满3410平方米的钢筋网面,预计今晚将完成桥面混凝土的摊铺。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由于该桥破损处较少,病害处理环节较其它桥梁节省了不少时间,于是率先进入桥面的铺装作业。由于混凝土罐装车无法上桥,现场采用输送管将混凝土从桥下输送至桥面。10多名施工人员操作震动杆不断地压实刚刚摊铺下的混凝土。尽管今天气温不低,但是作业面弥漫着烟气,垂直喷出混凝土溅到工人身上,作业环境十分艰苦。

接下来,10号桥还将率先进行改性沥青摊铺,柔性路面将凸显高温抗压、低温抗裂,更耐磨耗等特点。与此同时,东快路沿线的3号、4号桥,栏杆除锈工作已经完成,涂刷底漆过半。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