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吉普撞隔离重“毁容”开车男子离开现场

2013-01-10 14:48:51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在沙河口区西南路黄河桥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红色吉普车直接撞在黄河桥的隔离墩上,事发后,单独开车的男子迅速离开现场。

昨日凌晨2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辆红色的吉普车撞在马路中央的隔离墩上,导致机关盖从中间“撕”开,隔离墩几乎“嵌”进吉普车。在驾驶室内,安全气囊已经弹开,里面还有很多血迹。现场的多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开车的是一个男子,事发前,该男子刚从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开车由南向北行驶直接撞了上去。据众人介绍,事发后,该男子身上有很多血,但其还很淡定的将反光的警示三角架支在吉普车的后面,随后,该男子迅速离开现场。交警赶到现场,将撞毁的吉普车拖离。目前,交警部门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