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MURANO楼兰夜焰试乘试驾会激情落幕

    2015-09-22 14:18: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月19日晚,东风日产在大连举办了全新MURANO楼兰上市发布会暨夜焰试乘试驾会。新楼兰以它的超凡脱俗,彻底颠覆传统中大型SUV的设计理念,以更时尚、更个性、更豪华的前沿设计,为新时代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先锋体验。大连主流媒体和东风日产经销商、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全新一代楼兰惊艳登场的历史性时刻!

    东风日产多年来秉承“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以“追求极致,不将就”为研发准则,在保持均衡稳健发展的基础上,成为了日系合资品牌第一车企。今年,东风日产开始实施Young Nissan战略,推出了全新设计语言的首款车型——新楼兰。研发上,新楼兰具备5大亮点,相信新楼兰会开创全新的市场格局,成为东风日产SUV腾飞的先锋军!

    新楼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身尺寸加大,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套机械增压发动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共两种动力,均为五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元,共九款车型,2.5L自然吸气六款,2.5L超级双擎混动车型三款。

    全新楼兰借鉴了日产Resonance概念车的前脸设计,采用V形前进气格栅装饰条,搭配菱角分明的V型前大灯和厚重的保险杆,霸气十足。车身方面,采用流线型的腰线,凌厉的腰线更富有运动感,同时车尾造型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与大尺寸合金轮圈搭配更具时尚感。外观配置方面,据悉,该车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后窗除雾玻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速感应式前雨刮器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系统等。

    在内饰上,全新楼兰延续了日系车简约大气的风格,同时用料很有诚意,皮革、软性材质、木纹饰板和烤漆面板等运用得很好,尤其是大腿经常碰到的排挡杆两侧,厂家还贴心的进行了皮革包裹,细节关怀很到位。创新性地引入大尺寸触摸屏和BOSE音响,让全新楼兰的配置更丰富更高端。

    在舒适和科技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智能遥控钥匙系统、一键启动、ECO DRIVE节能驾驶模式、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此外,两款混动版车型还装配了带智能语音识别的导航系统、单碟DVD显示音响播放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e-ACM发动机电子主动减震系统和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楼兰将会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分别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186Ps,峰值扭矩230Nm。以及一款搭载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代号为QR25DER的2.5L机械增压发动机为主要动力单元的轻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3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1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加特可专为日产HEV车型开发的CVT 8 Hybrid变速箱。

    夜幕降临,火焰夹道,东风日产首次夜驾活动正式开始!前所未有的夜间试驾,潮流荧光派对,创行先锋,时尚楼兰,带你越夜越风尚!

    楼兰夜焰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试驾活动,更是穿梭中的视听盛宴。视觉效果强力的科技感荧光舞蹈和充满趣味的光影涂鸦,专业DJ表演及热辣的舞蹈表演全程伴随夜驾活动,让夜的风潮更加充满激情,活力四射,流光溢彩,注定将会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东风日产新楼兰大连上市发布会此次携手大型“夜焰”试驾活动,百万重金打造,单人试驾成本超过万元,炫酷的灯光焰火交相辉映。本次“楼兰夜焰”共设置了7大专业试驾科目、40米LED铺设光影隧道,百名楼兰准车主用这种新鲜的方式,感受新楼兰的领先技术。带给大连车友的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潮流体验。

    楼兰无延迟介入低转速高扭矩输出特点,起步加速很快,在直线加速部分,你就可以体验到。楼兰具备6大实时预警,车辆360度范围内0盲区监测,所以一定要参加楼兰夜焰的变道盲区预警体验。

    重磅好戏为光影隧道,试乘隧道外部LED呈上、中、下三个区域分段式分布,通过滚动画面播放产生流光溢彩的效果,试乘隧道内部的LED有多变多彩的动画变化效果,试乘嘉宾可以感受到楼兰的速度感,体验非传统的试乘感受与视觉效果。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9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