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3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 大连动感全系车型试驾会

    2015-09-22 14:04: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0日,东风标致“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如期来到。在大连亿丰试驾场地,东风标致以一场大型体验活动,点燃了消费者的驾驭激情。在此次体验行动中,东风标致全球领先的造车工艺和卓越的产品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2015年,东风标致进入“用户体验年”,体验成为全年的关键。作为提升用户体验的重要项目,“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汇聚了东风标致几年来的“升蓝”成果,从新车型的投放到先进科技的搭载,如今,东风标致的产品序列更加完备,产品更具竞争力。

    “T+STT”高效动力 王者之狮

    今年在动力技术领域取得长足进步的东风标致,携“E动跨越”最新战果“T+STT高效动力”,为用户带来了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动力新体验。

    载誉“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8冠王”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性能相当于2.4升自然吸气或主流1.8T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小T大作”的典范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刚刚勇夺“2015年度国际发动机”1.0L-1.4L组别桂冠,性能足以媲美主流2.0L发动机和被当做标杆的1.4T发动机;性能卓著备受瞩目的同级“最强芯”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超过主流2.0T发动机。

    七驱并驾 完美驾驭

    拥有超大视野的东风标致3008、2008等SUV车型广受青睐,3008、2008这两款东风标致“SUV双子星”,凭借领跑同级市场的市场表现,上市以来赢得了消费者普遍赞誉。超越同级的大天窗所带来的宽大视野,让钟情这两款SUV的消费者赞叹不已。

    东风标致408凭借同级别车空间最大及9.7寸彩屏全智能触控屏荣获“全能男神”之称。

    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作的东风标致508以品牌旗舰车型的身份,完美诠释“全新驾驭&乘坐感受”的杰出座驾,由脱胎换骨的“高效动力”为核心,辅以多项“智能、尊享”的驾乘配置,打造出众的产品力。

    “选择出色”东风标致308 音乐版,搭载音乐版多媒体音乐导航系统和原装稿品质音响,另天籁之音不同反响;配备日间行车灯和迎宾投影灯,令夺目型格愈加出色。

    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301,自然造型由表及里,流水曲线内外如意,“流水环境”立体座舱令你的柔美感官无处不在:真皮座椅舒适组合,细腻手感温暖入心;防夹电动天窗,既赏心更安心;多出储物空间,触手可及便捷贴心。对每一个细节极致考究。只为你品味精心考量。

    超级智能运动型车 东风标致308S,携热血的“T+STT高效动力”,以8.5秒的时速S机而动,1.444cm全景天幕,以“嗨爆的”绝赞视野征服你的完美感官;超拽的极致装备,一触即发,释放极致驾享乐趣。

    活动现场,标致百年的品牌文化,东风标致严谨精湛的造车工艺,销售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也逐一呈现在用户眼前。悉心搭建的活动场地、驾乘尽享的体验科目、惊喜连连的奖品设置、诚意满满的价格……现场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环节,无一不为用户带来了痛快淋漓的体验。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308
    标致308
    指导价:9.97-15.9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15.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