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雷斯特W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生无畏双龙雷斯特W 与汉兰达真实较量

    2015-09-16 15:36: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国人对SUV车型的需求,导致7座SUV日趋流行,更是得到了不少汽车企业的重视。下面不妨拿在中国市场上都以车内空间大、性能良好取胜的双龙雷斯特W丰田汉兰达两款车型来展开比较,看看两者究竟存在多大差异?

    外观篇:

    咄咄逼人威严十足的鹰眼大灯与宽阔的三条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引擎盖上的双棱线设计更是充满力量感,255/60 R18轮胎搭配18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强悍而又运动范儿十足。后视镜上的LED转向灯能有效提升行车安全系数,而侧窗下沿精致的不锈钢饰条,以及不锈钢装饰侧踏板与C柱Rexton W专属徽饰交相辉映,成就了7座雷斯特W动感精致的外观。

    现在摆在消费者面前的全新汉兰达源自美国,它打破了之前正儿八经的设计传统,而是采用外部零件尺寸都很“大”的设计理念,包括车灯的尺寸、格栅的尺寸、以及19英寸的大车轮等等,为消费者带来许多美国车的感觉。当然,我知道很多人都会觉得全新汉兰达不太像自己印象中的丰田车了。

    外观点评:雷斯特W相比全新汉兰达,在外观设计上给人更多的年轻时尚风格。

    内饰篇:

    在内饰设计上,无论是材质选择还是细节,雷斯特W都极力营造出豪华感。四辐式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精致大方,多功能按键整齐的排成两列,操作十分便利。全车配备真皮座椅,无论是造型还是质感都无可挑剔。主驾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及座椅记忆功能,能轻松调整到最佳驾驶姿势,当下车时,驾驶座椅还能自动降低后移,方便驾驶员上下车。第二排座椅具备一挡加热功能,这在同价位车型中是极为少有的豪华配备。而雷斯特W采用“5+2”的车内布局,可以提供多元弹性的乘载空间。第二、三排座椅更可视车主需求折叠收放,从而产生不同的组合变化,满足多元化空间需求。得益于2835mm的超长轴距,即便两名成年人在第三排乘坐,也不会感到局促。而且第二、三排座椅折叠收起之后,还能形成超大空间,无论是日常外出,还是搬家载物都能轻松胜任!不仅如此,雷斯特W还搭载了的丰富多彩的便利性配置。如:DVD导航+蓝牙免提,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可谓应有尽有。

     

    或许是老款车型的乏味内饰设计与当下审美有些脱节,全新汉兰达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彻底革新的设计,不过依然强调实用性,为了能让前排乘客多放东西,不惜在副驾前方的中控台处,挖出一长条区域作为开放式储物空间,虽说这个设计被看作为汉兰达车内的亮点,但并没有提升全新汉兰达内饰的整体视觉效果,甚至让相当不错的选料变得没有那么夺目。

    内饰点评:雷斯特W与汉兰达相比,在配置上更强调豪华与实用性。

    动力篇:

    雷斯特W搭载了2.0L及2.7L XDi两款柴油发动机。2.0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峰值扭矩360N·m,最大扭矩可以在1500~2800rpm低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低转速高扭矩的输出优势,带给雷斯特W更灵敏的起步反应。2.7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340N·m。变速箱依然采用奔驰的T-Tronic 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让每次的换挡更加平顺性。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汉兰达在动力方面偏向舒适及厚重的调校,在保留了转向轻盈特点的同时,在操控质感上也要明显优于上一代,但全新汉兰达2.0T车型也需要加注97号(京95号)汽油,而这个现象广汽丰田方面已经表示会在以后进行改进,毕竟降低燃油标号,对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也会有很大帮助。

    动力点评:汉兰达的定位偏向城市驾驶,但雷斯特W即偏向城市用车又拥有强悍的越野性能。

    两驱精英导航版最低入手价:23.48元

    2.7四驱豪华导航版最高优惠:50000元

    全文总结:

    汉兰达造型魁梧、空间大,但雷斯特W更有特点,它不仅拥有强劲的发动机、优秀的悬挂和稳定可靠的四驱系统,更让它在公路和野外行驶中,都能表现的轻松惬意,它提供了与汉兰达相当的乘坐空间,更能提供更好的公路行驶舒适性以及超强的野外通过能力。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斯特W
    雷斯特W
    指导价:24.98-33.48万元
    2.0T 2.7T 3.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33.48
    中型SUV
    2.0T 2.7T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