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BMW5系 经典的美学设计 更具动感

    2015-09-16 10:1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运动优雅是新BMW 5系轿车最为突出的特点。它依旧继承传统采用宝马家族式面孔,天使眼大灯与双肾式进气格栅的组合让车头极富力量感,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Li采用了家族式前脸,并配有天使眼大灯组,前保险杠雾灯内侧的单幅横条也有所区别,而保险杠的造型则设计的更为立体、突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下格栅与雾灯框设计。

    明确的设计风格,从车辆的前部开始,通过自信优雅的侧面线条延续。新BMW 5系四门轿车不但继承了BMW轿车的经典造型,即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前悬以及长轴距,还彰显出其自身特有的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新5系的内饰布局并没有改变,偏向驾驶者的设计已经深入人心。实拍车型采用摩卡色主题,十分豪华,仿木纹装饰也运用的恰到好处。中控台顶部依然是熟悉的大尺寸显示屏,操作界面非常更具人性化。水平表面与清晰的线条相得益彰,无论置身前排还是后排,所有乘客都能尽享宽敞的空间。

    您能够感受到通过新BMW 5系四门轿车底盘从路面传递至方向盘的运动驾驶乐趣,同时又能保障安全性,并享受最高水平的舒适性。

    设计套装概念也被引入新BMW 5系Li,豪华和风尚两大设计套装让客户能进行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在沉稳中彰显专属风格。豪华设计套装侧重于进一步提升车辆的优雅气质和尊贵风范。风尚设计套装更具现代感,多处镀铬装饰都采用亚光效果,深珍珠色的车内饰条能够营造出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

    大连燕宝BMW5系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咨询请致0411-86446666/82873333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