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助力达沃斯论坛

    2015-09-06 15:55: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4日,2015年第9届达沃斯夏季论坛服务用车交车仪式在大连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仪式现场,20辆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一字排开,整装待发。10点20分,随着大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亲手将“金钥匙”交到了组委会工作人员手中,代表着20辆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开始正式作为服务用车助力本届达沃斯论坛。仪式结束后,瑞途纯电动轻客与其它工作用车一道参加了组委会举办的巡展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

    大连黄海汽车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作为世界经济领域的重要交流平台,达沃斯论坛始终以“创新和创造力”为论坛精神,准确把握世界经济潮流变化,预测未来经济发展趋势,携手行业精英领袖,为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思想和政策动力。而大连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正是凭借着与夏季达沃斯论坛理念的高度契合,以及运行稳定、性能突出、易于操控和续航里程长等优势,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选成为本届论坛服务用车。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交付组委会使用的20辆黄海瑞途纯电动汽车产品,是公司在瑞途传统能源产品基础上,充分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打造,完全自主研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又一力作。黄海瑞途纯电动轻客采用国际先进的永磁同步直流电机,配备大容量专用三元锂电池,与整车完美匹配,动力十足,最高车速可达12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高达280公里,远超同类产品。

    记者致电大连黄海汽车设立在沈阳的汽车研究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现有车型及未来研发车型,继续重点关注产品性能、品质、成本的同时,充分注重节能和环保要求,除了马上上市的纯电动轻客产品外,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瑞途传统能源轻客已经在规划研发阶段,不久的将来即将投放市场。

    过去提起欧系轻客,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进入中国市场近20年的那些品牌,而随着以黄海瑞途为代表的一批新品牌进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瑞途系列轻客自2012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品质,良好的服务优势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尤其在短途客运、物流市场,以及警用、医疗等专业用车领域,瑞途均有较好的市场表现,被业内称为“欧系轻客价值新标杆”。

    可以预见,随着黄海瑞途等新生势力的加入和快速发展,欧系轻客市场的竞争一定会变得更加激烈,但不管如何,消费者都是最终的受益者。谁能真正从市场出发,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提供性能卓越、技术先进、性价比高的汽车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谁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主动。在这一点上,黄海瑞途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