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路帝

    超低价好车团购

    柴油SUV力量不容小觑 双龙路帝玩转跨界

    2015-08-27 10:58: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提到柴油车,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冒着浓浓黑烟“咆哮”而过的“农用拖拉机”。其实随着清洁柴油技术的普及,柴油发动机大大弥补了清洁、噪音、异味上的种种短板,还凭借汽油车难以匹敌的多项优势“荣耀回归”。

    这是因为,柴油车不仅比同排量的汽油车动力更强劲,在低速时扭矩的差别更加明显,而且油耗低、易保养。尤其近几年不少品牌都瞄准了这个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最具代表性的当属来自韩国进口的双龙路帝,带来一股强势崛起的柴油新力量。

    双龙汽车拥有61年历史研发经验,路帝意为“路上宙斯”,有着名符其实的豪华身份,其最大特点就是兼具柴油SUV的越野性、MPV的实用性和轿车的舒适性,跨界融合了SUV和MPV的新概念,定位“休闲快乐大本营”。

    事实上,在世界级SUV专家双龙的精心调教下,路帝在柴油发动机方面的诸多表现可圈可点。首先值得一提的是,路帝搭载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3,400~4,000rpm、最大转矩360Nm/1,500~2,800rpm。这款发动机的特色是以低速转矩为主设计,在各种常用路况下都能够发挥最佳操控性能,且满足欧5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E-Tronic 5速自动变速箱,以世界顶级水平的耐久性为基础,并保障最佳变速性能和安静度,在平顺驾驶的同时,还能获得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正是基于双龙的领先柴油技术,双龙路帝在动力优势上一览无遗,频频获得大众青睐。

    双龙路帝如其名,作为跨界SUV车型,在其它性能上均有着不输于汽油SUV的王者霸气。据悉,路帝以后轮驱动为基础开发,搭载了电子控制式系统,并按自重比例将车身重量分配在前后部分,使汽车行车操控性能更好,行车更稳定,舒适度更高,还具有良好的起步、加速、爬坡和转弯能力。这一点在目前其它MPV是绝无仅有的,在雪地、雨地和越野路面上全天候展示其行驶能力。

    不单单如此,双龙路帝与很多E级豪华轿车一样,匹配了相同的后悬挂系统和副车架,让驾乘性能锦上添花。除了前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挂外,双龙采用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采用堪比高级豪华轿车配置的架构,保证汽车在各种路况下紧密接触路面,具有令人信服的抓地性能和极佳的高速可控性。而同样属于E级豪华轿车标配的副车架,则有效缓冲各种路况带来的冲击,让路帝在驾乘性能和操控性能有了新的跨越。21.98万元~26.98万元的售价区间,让路帝在进口柴油MPV中独具性价比优势,更具有竞争力。

    在翼形状的进气格栅旁,黑色边框投射式前照灯以及富有动感线条的发动机箱盖设计的映衬下,使双龙新路帝散发着强大的动感豪放气质,充分演绎出SUV的活力与强健。作为一款跨界SUV车型,路帝将引领一场“王者归来”的新柴油力量浪潮。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路帝
    路帝
    指导价:21.98-26.98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6.98
    MPV
    2.0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