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速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缘定七夕 全新速锐提车手记

    2015-08-26 14:32: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爱情需要经营,婚姻需要保养。我与她相恋2年,结婚5年,一起走过了7个浪漫七夕。一个月前,我就纠结给她送什么礼物。咨询了亲友团,她们一致建议要送个大件——车。根据8万元的可动基金,目标锁定为全新速锐、新帝豪、逸动等高性价比的国产车。经过几番对比,最后将全新速锐开到她面前,看她一脸的满足和幸福感,瞬间自己觉得好Man!

    大气时尚 入眼入心

    我老婆是外貌协会的,外型潮不潮是我帮她选车的重要标准。她虽然算不上标准的大美人儿,但爱打扮,够精致。所以当我走进4S店时,第一眼就觉得颜值爆表的全新速锐和她的气质很搭。前脸采用流行的“双飞翼”造型,腰线自然协调,尾部饱满上翘,霸气却不失柔美。借用老婆的一句评语就是:感官体验棒棒哒!

    老婆对于全新速锐的内饰也是连连称赞:高逼格的棕黑双色搭配,不仅符合时下潮流,还显得简单务实。配备的豪华皮座椅、全皮型多功能方向盘、4.3英寸TFT屏炮筒式液晶仪表等都很富有科技感!

    配置丰富 幸福满满

    在决定送老婆车之后,我利用下班时间到多家4S店转悠,仔细比较发现:相同价位区间,全新速锐的配置比同级车丰富太多。比如帝豪EC7,逸动,都要高配车型才有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空调遥控启闭、CCS定速巡航等配置,全新速锐全系标配。而且在实用性的配置上,全新速锐也充分考虑了我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例如我选的1.5L手动豪华型,就已经配备了PM2.5绿净系统,可以轻松扫除雾霾、二手烟。对于时下频现的碰瓷党,全新速锐可选装行车记录仪,老婆是个新手,所以果断给她加装。

    另外,像ESP系统、CCS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车载电视等同价位车型难以集齐的配置,全新速锐一个也不少,这份诚意,实在让我这个IT男无法拒绝。老婆拿到车,开启空调,舒舒服服的追起了《花千骨》,在杀姐姐面前,我貌似被忽略了。不过,只要她开心就好!

    选择一款车,无非是在有限的预算内获得最大的满足。全新速锐外型够潮、内饰符合她的审美,同时具备了驾乘舒适性、娱乐性、环保性和安全性,在10万内的家轿市场简直没有朋友,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老婆大人满意啦!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计算机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速锐
    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