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暑假去哪儿 比亚迪G5快乐自驾游

2015-08-06 10:32: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炎热夏日,酷爸萌宝们又来啦!《爸爸去哪儿》的五对父子爱意满满惹人羡慕,可是都市的快节奏生活却使我们和孩子间很少有机会共享天伦之乐。于是趁着暑期长假,开着G5带上宝贝们开启快乐亲子游模式!

澎湃T动力 畅行山间

随着引擎一声低吼,瞬时加速带来强烈的推背感,我们出发啦!走出市区,踏进绿意盎然的市郊,秀美的青山绿水让妻女心花怒放。不过郊区路段可不比城市高速,崎岖的山路高低不平。幸好G5的T动力十分给力,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却可媲美2.4升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山区也能大显身手。

实用Car pad 轻松出游

带上孩子的旅程总是欢乐多多,G5的智能化车联体验也很丰富舒心。G5搭载的Car pad系统内置无线网卡,通过WiFi、网卡或手机热点就能实现网联,就可以“随心所欲”下载。不管是孩子想看动画片还是玩游戏,都能分分钟搞定。忘了提前安排行程也没关系,直接下载相关的App软件,找美食、找景点、查天气都能在车上完成。到了城乡交界的地方,道路标示不明显,还能下载高德、百度等在线导航,到哪都不怕迷路!

“G智”装备 安全无忧

阖家出行身为爸爸的我最关心的当然还是安全问题,G5在这方面的呵护绝对超乎预期。除了一般车上有的安全配置,G5还配有360°全景影像,全方位地消除了视觉死角,即使车技一般的妻子也能轻松完成窄道行车和倒车入库。TPMS胎压监测系统能提供实时监测预警,出行更无忧。值得一提的是G5还配有PM2.5绿净系统,能快速降低车内PM2.5,轻松清除雾霾、二手烟、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等,大大提升车内空气质量,保护家人健康。如此全副武装,家人也能更安心地享受旅途。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比亚迪G5
比亚迪G5
指导价:7.59-10.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0.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