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蒂维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3万的纯进口小型SUV 小鲜肉蒂维拉

2015-07-21 14:57: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要问当下什么最火?除了热播的《花千骨》外,估计就要数新鲜出炉的“小鲜肉”了。拥有堪称完美的形象和个性优势,这股小鲜肉之风让人无法阻挡,从大众娱乐迅速向汽车SUV界漫延。而今年6月在国内正式上市的双龙蒂维拉,以韩国纯进口小鲜肉之名,在中国小型SUV市场刮起了一股“最炫鲜肉风”!

鲜——时尚鲜亮的外型

小鲜肉,首当其冲就是“鲜”,在如今看脸的世界里,成为受捧的第一利器。而出自世界风尚之地的韩国,蒂维拉以年轻帅气的高颜值,俘获了一大批年轻受众的目光。

首先,双龙蒂维拉独有的分层内嵌式前脸就率先让人眼前一亮。前大灯眼角微微上翘,造型犀利,搭配单横幅式的黑色进气格栅和一体式前保险杠,层次感丰富。而11颗LED灯源恰到好处的点缀在灯眉处,形成了辨识度极高的泪点式风格,让“眼神”愈发深邃迷人。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独具匠心,粗壮的C柱和前后轮眉隆起的肌肉棱线,则赋予它一副让人过目不忘的“好身段”,散发出强烈的力量感。车尾的设计并没有过多复杂线条,但嵌套式后杠和尾灯造型,以及L型后组合尾灯,犹如画龙点睛般让蒂维拉的“背影”与众不同。如此一来,双龙蒂维拉的“鲜高颜值”成为今夏的一大热点。

鲜——亲民鲜活的气质

光有年轻、鲜亮的特质,小鲜肉未必能成为焦点,隐藏在优越外型下的亲民化气质,才让小鲜肉更接地气,拉近了与人们的距离,获得大众的拥趸。

作为一个拥有高颜值的韩国纯进口SUV,双龙蒂维拉的亲民气质呼之欲出。在8种基础时尚外观、5种双色车身配色下,内饰还可拥有红黑、纯黑和米黑三种配色,让年轻的车主心满意足。D-cut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配色的真皮进行包裹,尺寸适中且手感不俗,多功能按键和底部区域采用了烤漆涂装,时尚又实用。独有的6色可调仪表盘活力十足,双色中控台与内饰完美搭配,醒目且抢眼,营造出激情的驾乘氛围。尤其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包裹支撑性极佳,可见双龙蒂维拉在细节设计上的用心,力求凸显年轻时尚的亲民化元素。

不仅如此,这个韩国进口小鲜肉还贴心周到,极致用心。蒂维拉全系配备ESP,8寸超大手机互联触摸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鲜——鲜明突出的个性

除了年轻鲜亮的形象和亲民鲜活的气质外,自然还少不了鲜明的个性。传承双龙61年的越野基因,蒂维拉骨子里就流淌着不安分的因子,时刻渴望着一场激情浪漫的夏日之旅。

伴随着夏季攀升的高温,双龙蒂维拉的驾驶激情也逐渐释放。它搭载了全新 1.6L全铝高效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为160N·m,在中低速状态下便可达到最佳性能。不仅如此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响应灵敏并有效降低动力损耗,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加之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让驾乘体验更加舒适。此外,蒂维拉全系标配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拥有包括“标准、舒适、运动”3种转向模式,驾驶者可根据不同驾驶状态进行设定,合理分配转向力,带来最佳的操控体验,在同级别中表现上乘。

当然,蒂维拉的个性并非是莽撞和冲动,而有着充分的安全考量。双龙蒂维拉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更有包括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给您带来贴心的守护。

在小鲜肉当道的今年夏季,来自韩国的纯进口双龙蒂维拉脱颖而出,成为小型SUV的当红明星。它凭借鲜亮迷人的外型、鲜活亲民的气质以及鲜明突出的个性,赢得了极高的好感度,引领着中国小型SUV市场的最炫风尚!时尚小鲜肉现已全面到店,详询各地经销商,进店有好礼送。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蒂维拉
蒂维拉
指导价:12.98-18.9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8.9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98-18.9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