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禾泰7.11盛夏大型团购会圆满落幕

2015-07-13 16:38: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7月11日下午,上海大众大连禾泰4S店协同一汽大众DS福特隆重举办了高新汽车四家联动大型团购会活动,上百名客户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非常火爆,不少客户很早就到达了展厅和销售顾问咨询心仪的爱车,2点钟由班车统一出发到达活动现场,客户们凭抽奖券都获得了精美的丝巾作为签到礼。3点钟左右分活动由歌舞表演正式拉开了帷幕。

主持人宣布团购会开始后,为大家介绍大型团购抢购会活动奖品设置及销售政策,到场客户认真听取。

活动当日在现场订车的客户也参与抽取最后的终极幸运大奖。到场客户与销售顾问沟通销售政策,并交订金订车准备参与抽奖,活动现场非常火爆。

至此,高新汽车城四家联动大型团购会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您对大连禾泰的支持,因为有您一路上与我们同行,禾泰才能更精彩!谢谢您的陪伴,因为有您,禾泰会越来越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旅顺南路黄泥川高新汽车城浩川园9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23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朗行
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9-16.2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