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相约大商步行街车展

2015-07-08 11:11: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初夏将至,走出家门,拥抱Sunshine!这个夏天,要不要来些“颜色”再爱一次?激爽一夏,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强势出击!携旗下Q50L、Q70L、QX50、QX60等多款明星车型进驻大商步行街静态车展。车展期间,缤纷大礼让您应接不暇,任性钜惠让您心服口服!

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销量:1至6月份在中国市场(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的零售销量达18,921台,同期增长35.6%,增幅位居行业领先水平,再创新纪录;6月,国产车型主力地位不断巩固,占总销量57.8%;而由Q50、Q50L和QX50组成的英菲尼迪“50家族”销量达2,158台,占总销量65%,成为销量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为了回馈车友朋友们对英菲尼迪一直以来的喜爱,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拿出十足诚意,超乎想象的热卖钜惠,年中回馈滨城最强音,只为筑梦您的尊享座驾!

大连百事佳邀您共度购车狂欢饕餮盛宴,年中回馈,且买且珍惜!

运动型豪华轿车 英菲尼迪Q50L

Q50L打造出同级领先的驾乘空间,实现驾控与舒适的完美平衡。结合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定制级Bose®音响系统、顶级的安全性能,以及车内氛围灯系统、后车窗遮阳帘、电动防炫目外后视镜等新增配置,Q50L完美诠释“跃级豪华”的含义,展现无惧权威挑战的勇者之气。

豪华商务座驾 英菲尼迪Q70L

不趋风潮而动,只随内心引领。以人性化品质全新定义商务轿车。沉稳气度与优雅身线完美相映。阔然空间、震撼听觉、清新呼吸以及细腻触感等感官舒悦之享,臻于至善之境。每一处细节,无不闪耀人性科技之超凡魅力。

风尚智能四驱SUV英菲尼迪全新QX50

全新QX50以自然元素为设计灵感,呈现独具一格的流线型SUV设计;通过全系标配“智能四驱+V6发动机”这一高性能组合,打造卓越的操控体验;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为消费者创造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

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英菲尼迪QX60

英菲尼迪QX60的问世为豪华SUV市场带来新的选择,同时为那些有责任心,追求品质生活,成熟稳健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一辆满足他们多彩生活的完美座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89号(甘井子区交警支队前行100米)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73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44.9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