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2015锦湖轮胎KLPGA女子高尔夫荣耀收杆

2015-07-07 09:2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5日,第三届锦湖轮胎KLPGA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在山东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荣耀收杆,126名女子中巡与韩巡高手为高尔夫球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最终,韩国名将金孝周一骑绝尘,以206杆(68-66-72),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强势摘得锦湖轮胎KLPGA女子公开赛桂冠,把1亿韩元(约合56万人民币)揽入囊中。而锦湖轮胎的赞助球手冯珊珊今年的表现尤其出色,获得了亚军。第三轮,冯珊珊前十个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当日最低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10杆(69-73-68)。

今年是锦湖轮胎KLPGA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的第3个年头,作为KLPGA-CLPGA 共同认证的大赛,今年的锦湖轮胎KLPGA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不仅吸引了世界排名第四的韩国名将、卫冕冠军金孝周以及2013年奖金王、连胜王张荷娜等韩国名将,中国军团在冯珊珊的带领下也是气势不凡,誓与韩国名将在赛场一决高下。其中有着中国“高尔夫球界李娜”之称的冯珊珊更是连续两年以锦湖轮胎代言人的身份参赛,可谓是锦湖轮胎KLPGA女子高尔夫的标杆。

随着比赛的火热升级,风景如画的锦湖韩亚高尔夫球场也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滨海城市威海。三面环海的地形,造就了其独一无二的海景。更令人称奇的是,球员无论站在哪条球道上都能将大海的壮阔尽收眼底。设计名家David M.Dale 别出心裁地没有大兴土木去改变原有的地形地貌,而是顺应自然稍加修饰,创造出了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世界级高尔夫球场。

作为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巨头,锦湖轮胎多年来一直将体育营销放在重要地位,不仅与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CFGP中国方程式大奖赛、Auto GP方程式赛事等世界知名汽车赛事开展了长久而深入的合作,还把目光瞄准了近年来国内发展迅速的高尔夫球运动。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载锡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借助高尔夫运动营销,使得锦湖轮胎的营销方式更为多元化,覆盖更丰富的消费群体,实现锦湖轮胎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认知度持续提高。锦湖轮胎赞助中国高尔夫名将冯珊珊再一次将企业品牌与高尔夫球运动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冯珊珊也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她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也让锦湖轮胎进入了更多人的视野,相信锦湖轮胎的优质产品也将更深入人心。

此次比赛未来,锦湖轮胎将会继续大力支持中国高尔夫事业,携手冯珊珊为中国高尔夫事业添砖加瓦,让这项运动继续在中国茁壮成长!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