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MT DCT
  • 结  构:两厢 三厢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小阿斯顿马丁"来袭大连实拍福特嘉年华

2013-07-25 00: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嘉年华在内饰并不像前脸那样大刀阔斧地改动,当看到内饰,整体还是带有福特的前卫设计风格,虽然不算很新,但也不至于落伍。面板的材质和颜色上其实还是发生了改变的,新的面板好像还蛮有质感的。

方向盘依旧采用了现款样式,3、9点钟方向上的握把采用了加粗处理,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仪表盘进行了熏黑处理,指针和显示屏颜色由红色改成了蓝色,好像福特最近都喜欢这种科技蓝光。黑底白字的设计清晰易读,也十分符合整车干练运动的风格。

大灯调节、电动天窗,这些原来只有在更高级别或顶配车型上才有的配置,如今在新嘉年华身上也开始向低配车型延伸,可见福特在内饰配置上还是很有诚意的。

虽然2495mm的轴距在同级别里算是比较有优势了,但毕竟这是一款A0级小车,把驾驶座调整到正常坐姿后,后排空间就显得比较局促了。

动力方面,新款嘉年华全系标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N·m。海外版搭载的1.0L三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未出现在国内车型上。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3360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