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途观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4T 1.8T 2.0T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SUV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外观内饰都升级 大连站实拍大众新途观

2013-06-06 01: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款途观的内饰并没有发生很大的变化,只是在功能键的细节处做一些改动。

方向盘的造型没有变化,在功能上与现款相同,但方向盘换挡是新途观中新增加的配置,这项配置在现款全系车型中都未配备。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屏幕新款为彩色显示,整体样式上与现款无异。

新途观的马鞍棕色座椅为真皮与翻毛皮设计,相比传统的座椅颜色应该会有不少人喜欢。另外电动调节座椅还带有三中座椅记忆功能,而座椅加热空间按键位于中控台空调控制区上方。

在后排空调出风口的下方还提供有外接电源接口,而全景天窗的采光效果也同样出色,高配车型上还有丹拿高级音响系统。

除了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成为标配,同时中高配车型上开始配LED日间行车灯,新款Tiguan上的第二代智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新款途观的空调控制面板进行了重新设计,在整体中控保持不变的情况,这个细节似乎很难发现,中央处增加了一个旋钮,座椅加热、出风控制的按键位置均有变化,电子显示温度更加直观些。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万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5224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