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沃尔沃-V40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AT
  • 结  构:两厢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沃尔沃V40驾到 奔驰/宝马你们怎么看?

2013-04-25 05: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 - A3

厂商指导价:25.5-32.8万元

奥迪A3

奥迪A3

奥迪A3

基于大众PQ35平台开发,从车型的海外发布时间来看确实已经比较老了,差不多和B6 A4一个年代,设计风格也与B6 A4极为相似。这是一款在德国非常流行的家用小车,不仅因为其小巧时尚,并且在性能与实用方面兼顾的非常平衡。2008年小改款后,奥迪为这代A3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和自动泊车等时髦配置,并将其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奥迪A3

奥迪A3

奥迪A3

奥迪A3的内饰提供黑/灰和全黑两种配色,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干练,虽然缺乏一些能吸引眼球的元素,但做工也是一贯的优秀。真皮方向盘的手感极为出色,高配车型还带有换挡拨片,但是全系无多功能方向盘就显得有些落伍了。

奥迪A3

2012款 奥迪A3 1.4T Sportback 豪华版

动力系统上,奥迪A3采用了1.4TSI和1.8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数据比国产高尔夫上的1.4TSI发动机还要略低一些,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而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其匹配的只有一台7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奥迪A3的优势并非品牌或者是其运动特性,在车系即将换代的时候,这款车型丰富的配置、优秀的做工和不错的市场价格才是它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最大亮点。1.4TFSI和1.8TFSI发动机虽然受制于变速箱的自我保护,无法非常顺畅的做全油门起步,但这不会影响日常用侧。此外,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对中国消费者是很具有杀伤力的,而如今的一些主流的配置如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泊车等也被装备在奥迪A3上。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