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车到店>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丈夫 当如是 五十铃mu-x大连实拍

2015-07-27 11:15: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爽

随着重磅战略SUV新车mu-X的正式上市,江西五十铃将进入“皮卡+SUV”双引擎跨越式发展阶段。在D-MAX引领了一阵高端皮卡风潮之后,mu-X又凭着其“大7座全路况”的独特、精准定位获得市场瞩目。相信深耕全价值链差异化的江西五十铃,必将用“可靠”、“耐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和多彩生活。

本次实拍车型提供店名:大连总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销售热线:0411-86448111

mu-X是继高端皮卡D-MAX之后,江西五十铃引入的最新世界品质的SUV战略车型,也是一款具有全路况能力的“真正的SUV”。mu-X定位为“大7座全路况”SUV,它秉承“大丈夫,当如是”的品牌精神,针对富有社会责任感,对家庭有担当,对生活有激情的消费群体量身打造。能满足“4+2+1”形式的大家庭日渐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外观:

五十铃mu-X是江西五十铃旗下第二款车型,也是第一台SUV,外观延续了五十铃家族的设计,与时下市场上流行的都市SUV大相径庭,mu-X浑身散发着一股狂野的味道,硬派十足。

mu-X融汇五十铃百年设计精髓,利用五十铃全球领先的设计语言,打造出时尚动感的外形。

五十铃家族前脸,楔形车身,鹰眼前大灯,彰显动感时尚;

  

鲨鱼鳍天线,优雅灵动使行车更安全;

肌肉感车身,环绕式大车窗,隐私玻璃,并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蕴含蓄势待发的动感气质。

mu-X车长4830mm,轴距 2845mm,打造出拥有比肩MPV的宽适空间。

后视镜

  

标志性的五十铃家族式前脸,镀铬前格栅,宽大7座楔形车体,彰显大丈夫的霸气。

  

空间上,座椅采用三排7座布局,让驾驶席和副驾驶席拥有自如的肩部和腿部空间;空间灵活多变,第二排座椅可4/6放倒和翻折,第三排可5/5放倒,二、三排完全放倒后,可以获得纵深达1882mm的超大空间,有出色的载物能力。宽阔的空间也让第三排乘客有广阔视野和舒适体验。

  

  

 

后备箱空间很大

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

 

尾部标致活泼不失大气

  

内饰:

新车整体内饰布局十分简洁,中控台比较注重实用性,并没有多余的线条和花哨的装饰。

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排7.1寸导航液晶显示屏等,散发人性化科技魅力;
健康内饰材质,智能恒温空调具有花粉过滤器装置,并有第二排风速独立调节和三排出风口,保障舒适健康;据厂方人员介绍,考虑到软包材质对人体的伤害,mu-X的内饰使用的是成本更高的无甲醛材料,实际体验下来新车确实没有异味。座椅坐起来很舒服,而且是真皮的。

  

  

  

  

  

  

  

动力

动力方面,江西五十铃mu-X提供2.5T与3.0T两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320Nm;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380Nm。

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提供配备分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

  

总结:

从国内20万元左右的SUV市场来看,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并搭载柴油动力的细分车型仍属于空白,mu-X所进入的是一块市场空缺地带。在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里想买到一台兼备高通过性、全球范围内也属于优秀的柴油发动机、7座大空间的硬派SUV,恐怕只此一家。在这个物质生活及其丰富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带着家人一起回归自然,共同享受旅行途中的舒适。像mu-X这种多用途大七座全路况SUV,想必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36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五十铃mu-X
五十铃mu-X
指导价:17.88-28.88万元
2.5T 3.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8.88
紧凑型SUV
2.5T 3.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7.88-28.88
紧凑型SUV
2.5T 3.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