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玻璃坠落车被砸

    2015-09-16 10:49:1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良玖国际大厦附近一处雨搭玻璃脱落,砸中楼下停放的一辆轿车。”昨日下午市民郭先生打电话反映此事。

    事发地位于长江路边良玖国际大厦成功街一侧,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前风挡玻璃被砸,一块玻璃还完整地趴在轿车机关盖上。轿车头顶六七米高的雨搭出现一处空白,明显是雨搭的玻璃脱落后砸中轿车。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车主,只有保安在清扫地面的碎玻璃。知情人告诉记者,事发时现场无人,猜测是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发生的,车主还不知情。

    记者看到头顶破损的雨搭年头不算短,而保安则坚持称是楼上有人抛物把雨搭的玻璃砸下来的,雨搭本身不存在问题。记者后来了解到,车主与大厦物业已协调好,车主将车开走维修,而大厦将对受损雨搭进行维修。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