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双龙汽车-雷斯特W

    超低价好车团购

    型男养成利器 双龙SUV雷斯特W带你飞

    2015-09-08 15:55: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一众小鲜肉争宠吸睛时,睿智迷人而又风度翩翩的型男却不自觉吸引了你的目光。没有小鲜肉油腻的奶油味,也没有青涩的急躁感,在举手投足中,“它”在阅历淬炼下隐隐散发出的张力和魄力如迷人的大网,让你全身深陷其中。那么,被誉为“车中型男”的双龙雷斯特W是如何施展魔力,轻松捕捉你的“芳心”呢?这不得不得从雷斯特W的型男修炼手册说起。

    第一重境界:精致于形

    在生活中的型男是个极其精致的人,“它”游走在时尚色彩和款式的前沿,在衣着上颇具精心的巧妙搭配,构成了有关精致型男的完美想象。来自韩国双龙的雷斯特W就是如此。

    初识雷斯特W,你定会被它时尚硬朗的型男外形所吸引。传承自世界风尚地之一的韩国,有着双龙的精雕细琢,雷斯特W的每一个剪影都散发出极致之美。富有立体感的引擎盖线条,让前脸的肌肉显得运动饱满。而咄咄逼人的三条镀铬格栅和鹰眼大灯不仅勾勒出简约时尚的脸部曲线,更透射出深邃迷人的电眼,匹配稳健美感的身体线条,让人为其特有的时尚硬朗之美所折服。

    第二重境界:豪华于型

    外形上的夺目风采仅是雷斯特W型男修炼手册的初级阶段,如果想拥有自成一派的型男风尚,豪华细致的型男做派才是必不可少的。所谓的豪华并非是金钱堆砌的空洞表达,而是源自内心的丰富世界展现。

    换言之,此时的雷斯特W在每一处配置上都“锱铢必较”,赋予自身无与伦比的精妙内涵。除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大屏DVD导航、蓝牙接听等众多便利配置外,双龙雷斯特W的座椅,还全部采用真皮包裹,且主副驾均具备8向电动调节功能。另外驾驶席还有腰部支撑和加热功能。不止于此,更有“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感应雨刷”等丰富配置,让雷斯特W带给大众豪华、舒适的驾驶享受。有着豪华配置的雷斯特W犹如行走在宴会上的型男,准确拿捏着每一处言语间的措辞轻重,在觥筹交错间向旁人展示丰富而奇妙的内心世界,不动声色已然成为全场焦点。

    第三重:狂野于行

    爱越野的男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狂野和自信,总让人难以拒绝。他们的内心深处,有一颗等待随时被点燃的火种,渴望对未知的挑战和征服。这种惊心动魄的越野精神才是雷斯特W型男修炼手册的终极武器。

    外表硬朗的雷斯特W,其实是一位大隐于市的越野能手。一段充满泥泞坎坷的路,就足以把它内心压抑已久的狂野点燃,纵然深处都市,也可在水泥丛林中寻找激情驾乘的快感。雷斯特W搭载了一台RX200e-X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是一款新型环保高效发动机,它可以在低转速下输出大扭矩、强动力,而且燃油经济性极高。不仅如此,雷斯特W的传动系统也使用源自奔驰的E-Tronic 5速自动变速器,常见于奔驰S/E/C/M级车型。换挡平顺没有冲击感。

    无越野不男人。源自骨子里的越野激情和豪华性格,让雷斯特W尽情释放着时尚硬派型男的独特魅力,引领着一股独属男人与越野故事的型男style。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斯特W
    雷斯特W
    指导价:24.98-33.48万元
    2.0T 2.7T 3.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33.48
    中型SUV
    2.0T 2.7T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