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大连汽车展览会将开幕 多款超豪车亮相

    2015-08-18 11:37:5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015(第二十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19~23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启幕。记者获悉,美国道奇SRT HELLCAT(地狱猫)、意大利超级跑车阿尔法·罗密欧、德国豪华车定制品牌A.R.T.、奔驰V、美国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等超豪华车将在大连车展中国 首发亮相。

        大连国际车展自1996年创办至今,19年已经累计销售汽车78319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 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大连国际商会承办的2015(第二十届) 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的汽车品牌参展,展会规模超过13万平方米,参展车辆超过1300 辆。本届车展仍采用持票入场的规则,票价为20元。

        依托大连拥有整车进口的沿海口岸和保税港口优势,大连汽车展始终坚持“进口车多”的优势,中国进口的豪华汽车几乎都能在大连车展找到身影。 记者了解到,美国道奇SRT HELLCAT(地狱猫)、意大利超级跑车阿尔法·罗密欧、德国豪华车定制品牌A.R.T.、奔驰V、美国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等将在大连车展中国首发亮 相。此外,国际知名品牌宾利迈巴赫、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玛莎拉蒂、乔治巴顿、GMC、奔驰、AMG宝马奥迪路虎捷豹沃尔沃福特大众、凯 迪拉克、克莱斯勒、JEEP、道奇、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本田讴歌三菱马自达斯巴鲁雷诺现代起亚中欧房车、奔驰商务车、奔驰 改装车等都将在展会精彩亮相,很多品牌都选择大连车展作为其在中国及东北地区的首演。同时,本次车展首次在豪华车馆设立了平行进口车展区,平行进口汽车是 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等,以区别于授权渠道销售的 “中规车”。平行进口车比“中规车”有着更优惠的价格、更快的提车时间等优势。

        本届展会国内汽车参展品牌和档次为历届之最。国内最知名的汽车集团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等都携旗下品牌全面参展亮相。随着国 家加大对自主品牌的扶持力度,拥有自主品牌的厂商均以强大阵容出展,展示其自主研发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如奇瑞比亚迪、华晨、吉利江淮东风风神、东风 风行、一汽轿车、长安、北汽、大通众泰等更多新车型将在大连车展隆重亮相。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