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吉普冲过隔离带肇事一人死亡

2015-08-05 09:00:1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在东快路二十高中路段发生一起车祸,有人严重受伤。由于事发东快路出市方向,从五一广场附近开始,东快路出市方向就塞车严重。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的丰田吉普车停在了三辆事故车的最前面,吉普车的左前侧、前保险杠基本被撞碎;在丰田吉普车的身后,一辆尼桑轿车车头向西车尾朝东横在路中间,该车车损严重,车前侧基本被撞没了,左侧车门已经被撞进了车内;在尼桑轿车后面,则是一辆面包车,该面包车撞在尼桑轿车上,前侧受损。

马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附近,有一条长长的刹车痕迹,多位目击者介绍,这是丰田吉普车冲过花坛驶入反道时候留下的。“当时这辆丰田吉普车沿着东快路入市方向行驶,当行驶到这里时,不知什么原因,一下子冲上了路中间的隔离绿化带,冲到了东快路的出市区方向,直接撞到了一辆尼桑轿车,之后尼桑轿车发生了旋转,被一后面行驶的面包车撞了。”一位目击者介绍。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尼桑轿车的驾驶员被卡在车内。尽管消防队员利用破拆工具将其救出,但遗憾的是,经过120急救人员检查,该驾驶员当场死亡了。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丰田吉普车内有一名孕妇,事故发生后,孕妇自行打车离开了现场。随后,记者了解到,孕妇已经到附近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孕妇和胎儿暂无大碍。

目前,此事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