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雪佛兰•西安五一车展1亿钜惠等你来

2015-05-04 12:50:0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五一车展要去看什么? 雪佛兰豪气巨掷1亿巨款优惠基金,为您带来巨划算的购车方案,万万没想到能省这么多! 届时,雪佛兰西安6家经销商齐聚车展,携迈锐宝科帕奇、创酷、科鲁兹经典、新科鲁兹、科鲁兹掀背、新爱唯欧赛欧3全系车型亮相,全方位展现雪佛兰值得信赖、自信睿智、乐于表现、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4月29日—5月5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展馆,雪佛兰展区期待您的到来!

“加减乘除”胜算法则 购车“劲”省

雪佛兰十年庆之际,特批1亿钜惠基金助力车展,车展期间将以冰点价格引爆购车潮,雪佛兰将“胜算季“购车法则延续,加、减、乘、除,针对全系不同车型精心“算”出专属优惠方案,以便最大程度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元化、个性化的购车需求。

加法—颜值增加:全系赠送行车大礼包

雪佛兰特设“行车大礼包”,只要您购车即有真皮座椅、车载导航、售后服务礼包、挡泥板、脚垫,后备箱垫等实用的行车大礼包赠送,礼上加礼,大有惊喜。

减法—现金减负:最高立减现金5万元

雪佛兰豪气钜惠,1亿优惠基金助力车展,全系车型最高可以享受5万元钜惠,抄底价无忧购车。

乘法—逼格乘倍:订金翻倍

享受订金翻倍特惠,交1000元订金可以抵用2000元。

除法—烦恼除尽:主销车型2年0利率

车展期间,购买创酷可享受6万定额贷,2年0利率的优惠金融政策。购买新科鲁兹可享受8万定额贷,2年0利率的优惠金融政策。购买赛欧3享受一年半0利率优惠金融政策,轻松减负,最实惠。

大黄蜂现身车展 全天候演绎热动五一

车展期间不光有全车系亮相,火辣车模惊与热力四射的舞者将会在雪佛兰展位现场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呆萌的变形金刚大黄蜂也出动演绎拯救世界的戏码,更有各种小礼品等您来领取,不容错过!

从热血沸腾的“热爱我的热爱”到活力飞扬的“年轻创造”,雪佛兰突破自我从未止步。从秉承“驾享合一“的迈锐宝、到新生代城市SUV创酷、还有以科技引领智慧的新科鲁兹,以及幸福大不同的赛欧3,雪佛兰始终以不懈的创造力为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的行车生活而努力。五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2015国际车展,雪佛兰在B4展馆期待您的到来!

详情请询当地经销商: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9-86538222

地 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

陕西瑞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9-88698989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三桥疏导路99号(三桥西部车城向南一公里路东)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9-88580861

地 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华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029-88887788

地 址:西安市西三环富鱼路1号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9-82026308

地 址: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汽车产业园

陕西华夏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9-83333366

地 址: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汽车产业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