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给你 我愿意” 大连金龙雨五一团购

2015-04-30 10: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汇成比亚迪全系车型低价团购会

2015年4月30日 大连金龙雨闭馆活动:众泰汽车2015五一团购活动在大连金龙雨众泰4S店隆重举行。众泰汽车以其低廉的价格及优秀的性能赢得各类家庭用户的好评,在同级车中相比较,性价比很高,年底将之,必将有很多家庭会选择一款家用车,因此众泰汽车即是理想的选择。大连众泰华北路店“价给你 我愿意--众泰汽车2015五一团购会”以悄然奏响,在这春意傲然的季节里为准备买车的车友送上浓浓的新意并伴有丰富的大奖。下面跟小编一起去感受这浓浓的暖意吧。

车友们陆续来到了店内,出奇的是所有车友到店后并不关心活动奖品,而是直接与销售顾问攀谈起来,围着众泰旗下首款中型SUV 众泰T600讨论起来。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爱慕已久了,下面就让小编来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型吧。

  

  

众泰T600是众泰汽车的一款战略级重磅作品,从2800mm的超长轴距就能看出其豪华精品SUV的定位。从前脸看,动感的线条向前方收缩,与细长的前大灯汇聚于进气格栅,流畅而硬朗。  T600搭载世界一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升功率70kw,辅以电子油门控制,大功率动力强劲,加速轻盈顺畅,带来同级车无法比拟的加速快感。最重要的是,我相信还是它那无与伦比的性价比。  整场活动就在这种一订(订车)一砸(砸蛋)的氛围中结束了,在此也祝愿众泰汽车在大连市场能够大卖!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