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讴歌开启全车系“零”利率购车季

2015-04-30 09:17:0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汇成比亚迪全系车型低价团购会

“零”驾天下——Acura(讴歌)首次开启全车系“零”利率购车季活动,首付不足9万元起,豪车梦想不再遥不可及!在5月1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凡购买指定车型,均可享有“零利率”或长期限低利息消费多套金融贴息方案,以及到店试驾、成交好礼等购车福利。以售价29.8万的ILX 2.0L精锐版为例,选择“12-36期长期限、低月供”购车方案,首付30%仅为89,400元,轻松坐拥豪华座驾。

夏日钜惠 全系车型“零”利率

2015年以来,RDX3.0L精英版和TLX两款产品贴息金融购车方案收到良好市场反馈,Acura借五一消费热潮,将“0利率”及长期限、低月供的多套金融方案扩展至全系在售车型,旗下旗舰豪华轿车RLX、时尚豪华轿车ILX及三排七座豪华SUV MDX车型同样可以享受到金融信贷产品带来的便利和优惠。

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任意指定车型,即可享受首付50%、一年期间0月供、0利息,一年期满后一起性支付剩余50%车款的轻松还款金融方案。同时,Acura还针对不同消费人群,提供“12-36期长期限、低月供”金融方案。消费者只需支付相当于车身价格30%的首付款,即可依据自身情况选择12期、24期及36期不等期限的还款方式,并享受2.99%-4.99%的超低利率,缓解车主还本付息的压力。全系车型的多种贴息促销金融政策的推出,不仅令购车选择更多样、购车方式更灵活,而且节省了消费者的购车利息支出,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购车预算、车型及付款方式的不同需求。

盛情邀约 浓情好礼到店享

同时,Acura还在全国特约店、展厅同步开展成交有礼、试驾有礼的客户回馈活动。到店试驾任意车型,即可获享Acura定制礼品一份;凡购买RDX3.0L精英版或MDX即可获得超值精品套件一份。活动期间踏入Acura特约店,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20次免费保养 成就尊者礼遇

以“专注驰骋”为品牌口号,Acura不仅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而且还带来高标准的售后服务。Acura拥有行业领先的4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限保修服务,及每5000公里一次,共计20次的免费保养服务,树立起高标准服务标杆。与同行业豪华车品牌相比,20次免费保养不仅为行业最多,为顾客节约更多保养支出,更是对顾客的郑重承诺,以尊崇卓越的服务体验,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安心。同时,Acura于保修期内提供365天、24小时无间断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为车主提供拖车、现场救援及高档备用车、五星级酒店异地住宿等继续旅行服务,于汽车行业中有口皆碑。

以“五一黄金周”为起点,Acura立足于广大消费者,从选车、购车、养车三个环节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令购车更便捷,养车更轻松。更多详细信息,请向当地特约店垂询。Acura诚邀各地消费者莅临当地特约店,亲身体验Acura的产品魅力。

大连骏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Acura(讴歌)大连星海广场店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星海大观F座4-1

0411-82119999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