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高品质 更节能 7座多功能家用车风光360

2015-04-28 17:35:4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汽车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之一,但汽车的尾气却是大气的主要污染源,随着汽车数量越来越多,汽车绿色制造也成为了世界汽车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低碳、环保、节能”的车型也越发受到消费者关注。基于这一社会需求,车企在造车时也更加注重节能环保方面的考量,对于汽车排放和油耗方面的把控也更为严格。2014年东风小康第一款高端7座多功能家用车风光360上市,开辟了国产7座多功能家用车细分市场的新格局,在动力和节油性方面,风光360更加注重消费者的诉求,加上丰富的实用配置、超高的驾乘品质,一跃成为了7座多功能家用车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上市至今,其销量数据始终引领同级,是很多追求品质又注重节能环保的消费者首选的车型。

前驱动力 节能表现更出色

与传统多功能家用车有所不同,风光360是基于前置前驱平台打造的一款高端7座多功能家用车型,在传动效率、转向操控、驾乘品质方面,风光360都有着超越同级车型的优势。并且,风光360还搭载了具有国际先进品质的1.5L发动机,与德尔福MT22.1电喷系统相配合,使得汽油在运作的过程中燃烧更充分,其最大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可达147牛.米,在这套动力系统的配置上,风光36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节油表现更为出色。

实用配置丰富 安全出行添保障

风光360在配置方面同样引领同级,尤其在安全配置方面,风光360可谓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诉求。首先在制动方面,风光360全系标配4轮碟刹制动系统,与195mm宽胎及5颗螺栓多三角设计相配合,抓地性能更好,制动更稳定;其次在安全气囊配置方面,风光360采用了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配置,为前排的客户提供了更为安全的驾乘呵护;而且在辅助安全配置方面,风光360还采用了全车安全灯具组合,并配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装置,为用户的安全出行再添保障。

细节考量全面 驾乘品质出众

风光360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空间表现出色是风光360的又一显著特点,加上风光360全车多达40余处的NVH静音设计,从噪声源、传递路径和结构相应三个方面,有效抑制噪声,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为舒适和静谧的驾乘氛围。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消费者的需求也越发多元化,对车型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品质更加卓越、符合社会主流环保意识的车型也越发受到消费者热捧,而风光360就是基于这一社会需求,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全面迎合消费者诉求所推出的一款车型,这也就是风光360缘何销量持续领先7座多功能家用车细分市场的关键原因。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