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办了会员卡 洗车店竟关门

2015-04-27 16:57:2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市民王先生家住兰溪文苑小区,今年3月初,他在家附近的一家名为宝迪汽修的洗车店办理了一张洗车卡,可没想到刚用两次,洗车店就没人了。

王先生介绍,他办的是300元的洗车卡,一个多月前去过两次,等前日再去时,发现洗车行关门了。

拨打洗车卡上的电话,语音提示该号码已停机。随后,来到该洗车店,据周围居民介绍,该洗车店有4扇大门,其中2扇大门为刷车的,1扇大门为修车的,还有1扇门里面是一间理发店。如今,4扇大门紧闭,上面留着一个字条,写着11日开业,但没说清是哪月。一位女会员说,这家店很早就关门了,许多会员都扑了空。王先生希望店主能够给这些办卡的车主一个交代,如有特殊情况,他们可以理解,但这种无声的消失让人不能接受。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