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别克撞的士拽的姐抢车逃 连撞七八辆车

    2015-04-24 09:31:2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3日17时5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在人民路一家酒店附近被一男子抢走。抢车男子驾车沿人民路——中山广场——青泥洼方向一路逃窜,中途遭遇堵截时,竟然开车撞击其他车辆,连撞多车后,这辆被劫出租车最终在中山路胜利广场路段被警方截停。

    记者昨日赶到中山路胜利广场附近路段时,一辆出租车车头顶在路边出租车乘降站的道牙子上,车体变形严重。出租车车头凹陷变形,轮胎爆胎。车辆四周已经被围上了警戒线,多位民警仍守护在现场。

    目击者林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这辆出租车从中山广场一路“横冲直撞”过来。“我就坐在旁边一辆出租车里,眼看着本来有交警试图拦截该出租车,没想到这辆车绕开交警直接逃窜,先是撞上了一辆轿车,之后又撞了一辆运钞车。”林先生说,连续撞车后,这辆“疯狂出租”的车头已经冒烟了,但还是继续向前逃窜。“多辆私家车在后面一路紧追,试图赶上该车。”林先生说,最终该车在胜利广场路段再次撞车,车胎爆裂,这才被警方堵截在出租车乘降站内。“开车的是一名男子,他拉开车门下车就跑。”林先生说。

    记者随后从警方处了解到,这辆出租车的驾驶者竟然是一名抢车嫌疑人。昨日下午,他先驾驶一辆别克车和被抢出租车相撞,把女司机拽出来,驾驶人家的出租车逃窜。这辆出租车中途遭遇警方堵截仍然撞车逃走,在撞了七八辆车后才被堵截住。而下车逃窜的男子在大商步行街附近被警方擒获。据了解,初步怀疑该男子系吸毒后产生幻觉。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堵截过程中,有4名交警不同程度被这名男子驾车撞伤,均被送往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其中一名交警伤势较重,有脑震荡症状,已被收治入院。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