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西部通道这里的交通有点乱

    2015-04-24 09:30:1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6日下午,记者从西部通道的桥面准备进入红凌路时,竟发现两辆车在桥上双黄线调头,直接影响了从红凌路上桥的车辆,非常危险。刚下了桥,又见两名行人穿过车流,跨越中间的隔离栅栏,场景更悬。

    待记者在高新区采访完,特意又折回看看详情。15时17分记者来到距桥头约100米的地方,刚下车就见一私家车在桥上双黄线调头,因被一辆大货车挡住而没拍到。2分钟后,也就是15时19分,一辆出租车在桥上跨过双黄线,经过去机场和红旗东路路口,直接进入入市方向的路口。这期间一辆水泥罐车被逼停车,后面的车险些追尾。

    记者看到,从桥头起路中间就设立了隔离栅栏,在约100米处设有人行斑马线,然而就在这100米的栅栏中,却有不少行人在此跨越。其中有一位女士在15时25分由南向北跨越了一次,15时29分折回,由北向南又跨越了一次,而且边跨边打电话,真让人为她的安全捏把汗。

    这一路段车流密集,双黄线调头,行人跨越栅栏,都是不安全的因素,也是事故的导火索,在此劝司机和行人还是遵章行车、按规行路吧,这是对你对他人负责。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