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明天24时油价可能小涨 每升上调0.1元

    2015-04-09 13:06:2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受中东局势、美元汇率、美国原油库存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整体上涨,多家机构预测,4月10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上调可能性较大。按目前原油现货价格来看,上调幅度约为每吨85元到125元之间,折合每升上调0.1元左右。

    据悉,清明小长假期间,沙特阿拉伯提高了对亚洲地区的原油官方售价,美元汇率也出现下滑,加之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国际油价强劲反弹。4月6日,纽交所原油期货价格就大涨6.1%,收于每桶52.14美元,创下自2月3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多家成品油分析机构均表示,按目前国际油价走势来看,本轮油价上调几无悬念。

    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4月10日开启。今年以来,国内油价已经进行过三次下调和两次上调。国内成品油上次调价日期为3月27日,大连地区的93#汽油由原来的每升6.10元降为每升5.90元。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