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去大黑山踏青 下周末能乘直通车了

    2015-04-08 13:27:2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4月7天,金州新区旅游局举行2015大黑山旅游直通车暨凯林山庄旅游季启动仪式。获悉,我市第三条便民旅游直通车线路——大黑山直通车将于下周末正式发车。届时,“大连人游大连”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市民在樱桃采摘、海洋牧场,草莓采摘、游金石滩两条线路之外,还可以选择踏青登山的大黑山线。

    4月1日,我市春季乡村旅游启动,但是有不少市民不知道春季乡村游有什么样的旅游项目。还有些市民觉得乡村游交通不方便,票价比较高。为了让市民走出家门,到乡村感受春天多样的旅游项目。大连市旅行社协会、大连市旅行社联盟携手金州新区旅游局联合举办了“大连人游大连”活动,以比较亲民的价格让市民走向乡村。

    据悉,目前我市已经开通的旅游直通车有两条线路,第一条是草莓采摘+游览金石滩;第二条是樱桃采摘+参观海洋牧场。昨天又确定了第三条线路:大黑山踏青线。市旅行社协会会长王丽华告诉,通过开通旅游直通车,带动了我市的乡村旅游市场。直通车有3处乘降站,分别是:人民广场后身鲜花总汇前、海达广场、开发区金马路快轨站后身凯旋快捷酒店前。市民可以随意选择乘降点,坐直通车前往景区参观。

    “直通车开通以来,不少市民周周都参加活动。天气变暖,踏青成为市民出游的选择,所以我们把大黑山作为直通车的第三条线路,准备在下周末发车。”王丽华说,“直通车开通至今,已有1000余市民参加。樱桃采摘130元,草莓采摘99元,大黑山踏青95元,价格比较低,市民可以接受,所以很多市民希望我们能开通更多的直通车线路。”

    了解到,下一步我市的旅游直通车还将开设薰衣草庄园赏花线、大地樱桃采摘线、海岛旅游等项目,只要属于大连乡村旅游的项目,将来都会开通直通车,给市民创造更便利的条件去往景区。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