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两座人行天桥6月底竣工

    2015-04-02 15:54:1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日,从市城建局市政处了解到,华东路交松江路和西北路(迎客广场)两座人行天桥建设工程进展顺利,整个工程计划6月底前竣工。

    据了解,甘井子区华东路与松江路T型交叉路口,属于较为繁忙的十字路口,来往车辆、行人较多。行人过街绕行较远,车辆的通行速度受到阻滞,行人安全也得不到保障。西北路也属交通繁忙路段,迎客广场周边居民出行穿越西北路时较为不便,新建的西北路(迎客广场)人行天桥工程和华东路交松江路人行天桥工程将有效改善这一状况,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便利。

    华东路交松江路人行天桥工程横跨华东路与松江路,共分两联,第一联跨越华东路,主梁全长83米,全宽4米,两侧0.15米内设置栏杆;第二联跨越松江路,主梁全长47米;全桥共设三个梯道,梯道全宽4米,两侧0.15米内设置栏杆,净宽3.2米。西北路(迎客广场)人行天桥工程位于西北路与迎客路交叉口处,横跨西北路,位于迎客桥南端,距西北路北行转弯处约70米。主桥采用钢结构连续箱梁,全长56米,主桥宽4.3米;设四个梯道,其中西北路西侧设置南北向各一个2.5米宽梯道;西北路东侧设置一个3米宽南向梯道;西北路与迎客路中间设置一个2.2米宽北向梯道。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