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吉普加油上坡 不料撞上电车

2015-03-31 12:31:3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航天医院门前,一辆白色吉普车趴在电车道上与一辆电车相撞,造成线路暂停营运。”

事发3月30日上午10时2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越野吉普车 趴在中山路旁航天医院门前的电车道上,并与一辆往黑石礁去的202路电车发生挂碰,车损不重。

从目击者口中了解到,越野吉普车 当时从中山路往航天医院右转,但需上一个小陡坡,越野吉普车 加油上了陡坡后就与车右侧驶来的电车撞上了。据分析,航天医院门前的小坡尽管很短但很陡,车辆在此处右转前瞭望坡上车况较困难,再加上爬坡需要加大油门,稍有不慎容易发生意外。 

目击者林先生则表示,当时自己看到轿车被“推”出去之后,车尾在旋转过程中将两名正准备经斑马线过中山路的行人撞倒在地。“所幸两人躲了一下,没被直接撞上。伤势都不重。”林先生说。

由于电车轨道因事故被阻断,先后有10多辆电车的前行受到影响。从202线路调度室了解到,碰撞中电车车损不重,车上乘客无人受伤,车祸造成线路停运约20分钟。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