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买“低价二手豪车” 购车女被骗5万元

2015-01-27 10:00:2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家住中山区桃源附近的市民尹丽(化名)还在寻找骗了她5万元的“豪华车卖家”。“一个多月了,一点音讯都没有。”昨日她无奈地说。

尹丽昨日告诉记者,去年年底,自己在登录58同城网站时,无意中看到了一条关于“销售低价二手豪华车”的广告消息(现在这则广告已成了失效链接)。广告中称有大量低价二手豪华车销售,“像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这个级别的豪华车,每辆只要5万元到8万元就能买到。”尹丽和广告发布者取得了联系。几番商谈后,双方约定以5万元的价格购买一辆雷克萨斯CT200型轿车。

其实尹丽也对如此便宜的豪华车心生疑虑,直到她被告知这些车都是“走私套牌车”后才打消了怀疑。“对方很明确地告诉我,所卖的都是走私的豪华车,是套牌,所以价格便宜。”尹丽称,当时自己还被告知,为了避免被查获,如果她汇款,还需要选择远离派出所的银行来进行。这进一步令她坚信不疑。

尹丽告诉记者,为了买车,自己还找贷款机构办理了5万元的小额贷款。“去年12月 21日,我到桃源街附近一家银行,把这5万元汇入了卖车人指定的银行账号。”此后她被告知到附近一处建筑物门口等待提车。“我在大冷天里等了半个多小时,期待中的‘雷克萨斯’也没有出现,我再给卖家打电话,他的手机已经关机了。”尹丽说,自己此时才意识到上当了。

昨日,销售“二手豪华车”的卖家电话仍然无法接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以“销售低价二手走私车”为由行骗,已经是骗子的“老手段”了,此前也曾有市民上当。

记者从我市警方了解到,对于所谓的“走私车”,即使真能买到,也无法上牌并购买保险,这类车无法正大光明地上路行驶,而且驾驶者要承担诸多风险。而销售二手走私车和购买驾驶这类车辆一样,都属于违法行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