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先掉5箱酒 下坡路滑溜车又撞路边俩车

2015-01-26 09:35:0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5日12时50分许,在中山区华乐广场海景园小区内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拉载啤酒的货车在下坡时由于路滑发生了溜车,结果直接撞到了路边停放的两台轿车,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而在此前,该货车在进入小区时,还掉了5箱啤酒,导致小区入口处地面上全是啤酒瓶玻璃碎片。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发生溜车的货车仍停在事发现场,该车右前大灯被撞碎,一半的前保险杠被撞掉。被撞的两辆轿车,其中一辆尾部受损,另一辆受损较重,右侧驾驶室的车门已经被撞凹陷了进去,驾驶室一侧的车窗玻璃也被撞碎,车体已经有很大幅度的变形。据多位目击者介绍,当时,该车被撞得直接顶了起来,车后部已经腾空了,只有前面两个轮胎支撑着。此外,现场的地面上还有很多汽车部件碎片。

据现场部分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辆拉载啤酒的货车从一处坡道向下行驶,当行驶到坡路底部的位置时,发生了溜车,直接撞上了路边停放的两辆轿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货车下来的斜坡大概成30度,路上比较湿滑,有明显的翻浆现象,即使脚踩在路面上,也能感觉到非常滑。

而说起这辆货车,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是哭笑不得,工作人员怀疑该货车司机是一个新手,“事发前,他开车来送货,走在小区门岗的减速带上,还将车上的5箱啤酒掉落车外,弄得小区停车场入口到处都是啤酒瓶碎片,别的车都没法走了。我们和他协商后,等他在小区内送完货回来收拾地上的酒瓶碎片,没想到在那边就撞车了。”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事发后,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了现场,小区内的交通恢复顺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