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疑为躲行人出租撞桥墩

2015-01-26 09:32:2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5日早6时左右,在大连湾振联路桥下附近,有一辆出租车失控撞到路边,车损非常严重。

记者赶到位于振联路桥下棉花岛下道口附近,现场的路面上到处都是出租车的车体碎片,只见出租车撞在桥墩上,驾驶室一侧车体已完全变形,车门似乎被折叠了一下;驾驶室内的座位上,有很多血迹。据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辆出租车是自己失控撞到桥墩上的。

事故发生后,交警就赶到现场进行勘察。但在现场,记者并没有看到肇事的出租车司机,据交警介绍,该司机自称是躲避行人导致车辆失控撞到桥墩,但事发原因还需要进一步勘察。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事发后,司机被送到医院,经初步检查,其身上多处受伤,一只胳膊存在骨折现象,而其头部也被撞伤势严重,目前,还在持续治疗中。此事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